四月樱

国拟真香!我!!瓷/耀中心混乱邪恶!!!
—————————
快乐烂活人✓
没文化没技术没营养✓
——————————————
可以交友,而且很好勾搭✓
——————————————
本质上是个废物咸鱼点心_(´ཀ`」 ∠)_

 ——【3.12   这点破事就不发新条了】——

  根据老坟头的一些态度

  ●这边我差不多也会同步更吧,反正本身更得也慢就是了()

  ●在紫色电鳗(四月樱)上的备份还是会继续的,一面是它合集比较舒服,一面是老坟头早晚把自己作死,先搬了到时候就不用像这次一样这么狼狈了🙃

  ●大眼(阿月的驾驶证)不会备份,但下次起会同步更这样子。

  

一些深夜碎碎念:

  其实讲道理,ai发展肯定是势不可挡了,蹲哪都是挨爬,加上我画得基本都是乱七八糟的段子,而且还丑,估计放ai里都污染数据库,画就图一乐,有人回复我那我画得就很有意义了,所以我没太在怕的。依旧赛博搬家备份的原因主要还是老坟头现在的状态让我非常无语。一方面是它拎不清用户定位(也可能不能变现就不在他考虑范围内🤗),不做调研,也不看是什么东西就第一个开始冲锋,出功能跳大家脸。ai这东西存在发展我管不了,而且真要哪天机器人可以不是左拼右缝,而是有自我逻辑地把我想要的画面画出来,其实我个人对这种未来还是挺乐呵的。

  但目前拼尸块阶段的ai还是算了()而我的快乐老家不仅搞ai,还第一个出ai,还把ai功能跳我脸上,就还挺无语的。虽然没指望它真站在创作者角度,但是完全不在乎也属实给了我点小小的资本震撼。

  另一方面就是对审核各方面积怨已久和不满它奇妙的公关以及烂的一批的态度。

  比如这次它甚至不愿意全平台道个歉,也不正儿八经地出个下架声明,最主要的冲突点还得别人追着问,然后在评论区里补充说明,他真的,我哭死。意思就是还蹲在站内跑不掉的我就意思意思道个歉走个表面功夫,跑掉的就不属于提纯范围,我也不费那劲这样?

  这两天大家都搬家我也没闲着,笑死,先不说谁家高层翰奸谁家高层🦐这种问题,内网转一圈,我家产品别的地方饭数加一起,差不多老坟头零头吧,属实心碎,加上我们产品本来产量就低,估计满网络世界阴暗爬行之后少不了还得爬回来吃几口还存活的老粮。

  挺累挺麻烦的,那就先这样,先凑合过吧,不过是从一作一发变一作多发随时准备跑路呗。

  

  

  

————————————————————

  

  

  

   铜仁钕走出半生,归来仍是贴吧和大眼是吧()

  没想好搬哪里,具体情况看看老坟头道不道歉,那个破ai下不下架吧,虽然天天只会做垃圾给大家吃,但也不想和ai沾边👉👈

  要是找到好用的软件确定搬走的话会回来说的。

  避免失踪:

  afd→四月樱

  大眼→阿月的驾驶证

  这两个之前都是跳链用的号,最近可能花点时间把东西先挪到上面去

  所以afd到底什么时候能出tag搜索和作品名搜索啊,努努力取代一下老坟头吧()

  

  

  销号应该是不会销号的,最多把图片替换掉这样子。因为每一个评论都是我很宝贵的东西,害

  

  

  

评论 ( 11 )
热度 ( 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