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樱

国拟真香!我!!瓷/耀中心混乱邪恶!!!
—————————
快乐烂活人✓
没文化没技术没营养✓
——————————————
可以交友,而且很好勾搭✓
——————————————
本质上是个废物咸鱼点心_(´ཀ`」 ∠)_

我是复三入的坑,磕的是虫铁虫,之后就是看这俩互相当着对方面死亡,以及一方死亡后另一方的生长痛……
我以为虐就完了,然而只有刀是不够的。【一阵哽咽】
总之我现在还有点晕晕乎乎的,基本上处于神志不清状态。
想着画点画冷静一下,就一直画到了现在【在猝死的边缘试探】。
希望还有转机【天真】。
这真的是我2019的意难平了。
喜欢小虫怎么就这么难,能不能让小虫有那么一个系列是顺顺利利圆满完成的?
【气成一团】

反正我是为了小虫入的坑,反正我铁人爸爸也没法复活,反正我虫铁虫感情线也很完整……我还能磕!
【失去理智】【努力说服自己】

真的难受……
【汪的一声哭出来】

评论 ( 50 )
热度 ( 751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