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樱

国拟真香!我!!瓷/耀中心混乱邪恶!!!
—————————
快乐烂活人✓
没文化没技术没营养✓
——————————————
可以交友,而且很好勾搭✓
——————————————
本质上是个废物咸鱼点心_(´ཀ`」 ∠)_

【铁虫铁】Peter家的龙总裁(中)

荡蛛丝是赶路的好方法。

Peter把最后一口面包塞进嘴里,戴上面罩,借助蛛丝在高楼大厦中穿梭。

"在赶路?不如我来带你飞吧,更快一点。"

男人磁性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伴随着将他笼罩的小雏菊的香气。

Peter动作一顿,一时没有发射蛛丝,就那么直愣愣地向下坠去。

Tony连忙卡住他的肩窝将他接住。

"That was close."

"看到我这么激动的吗?"

Tony的龙翼扇动着,看起来其实有些像恶魔的翅膀。

面对Tony的调侃,Peter选择换个话题。

"之前不是说好你看家?"

"那种事情我交给Friday了。"

哦,好吧,本来也没指望这人会乖乖呆在家里不是吗?

"能放我下来吗?飞行太引人注目了。"

被架着飞了一段距离以后,Peter如此提议。

"那你觉得荡蛛丝就不引人注目了?"

"……"

Peter无言以对,而Tony则带着他笔直地向上飞行,直到能看到丝缕的云出现在脚下。

朝阳金色的光勾勒着Tony的轮廓,他微垂的眼尾让笑容分外蛊惑。

他说:"这样就不会被人发现了。"

"可高空很冷。"

丝毫没有情调的Peter搓了搓胳膊。

"而且水蒸气让我的衣服都有些湿了。"

"……"

在路过纽约的中心广场后,Tony仍是笔直地向前飞着。

"Hey!等等,你要带我去哪?我们该向左拐了!"

于是Tony沉默地左拐。

Peter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他皱起眉,狐疑地看向Tony,道:

"你不知道我的目的地?"

被发现的Tony心虚地干咳了一声。

"真不敢相信你从刚刚开始就是凭感觉在带着我乱飞!"

"比起这个,我认出你了难道就不值得夸奖吗?"

"哦,那你可真是厉害极了,Mr.Stark。"

总之Tony最终还是在上班时间之前将Peter送到了号角日报的大厦。

虽然过程不尽如人意,但是Peter认为如果Tony开一个滴滴龙车,肯定可以月入百万。

Tony摸了摸下巴,不知道该不该告诉Peter他每秒的入户金额。

"你知道返回我家的路吧?"

"我的记忆力并不差。"

"那你记得快点回去。"

说完Peter就扭头冲进了报社。


"你差点迟到了。"

MJ的办公区域就在Peter旁边,因此早早坐在自己办公桌前的她,可以游刃有余地看着青年气喘吁吁地赶到他的位置上。

"出了点事故。"

Peter整理了下被风吹的乱糟糟的头发。

"耳机坏了还是闹铃坏了?"

女孩的笔在她指尖转动,她是知道Peter的奇葩邻居的。

"说真的,你就该趁他们走夜路的时候把他们套进麻袋打一顿。"

Peter很想当MJ是在开玩笑,可对方的表情非常认真。

"要不然我帮你打也行,天天插耳机睡觉对听力损害太大了,必须教训他们一下。"

"不是他们啦!他们最近已经收敛很多了。而且我的闹钟和耳机也都没坏。"

"那是因为什么?"

因为什么?因为家里来了只巨龙,抢了他的房间导致他睡得太晚了?或者因为那只巨龙给他掖了一晚上被角,导致他睡得太好了?

这种话谁说得出口啊我的天!

Peter的耳朵又燥热了起来。

"总之是一些突发状况……"

MJ看着他飘忽的眼神和通红的耳根,露出了一个什么都明白了的笑容。

"好好好,突发状况。"

她拍了下Peter的肩膀,接着把一大摞资料递给他。

"那让我们开始工作吧。"

"Yeah,come."


在午休之前,Peter暂时地解决了一部分任务,揉了揉眼眶看向窗外,打算小小地放松一下。

然后他看到了自己早上使用过的滴滴龙车正悬飞在自己窗外。

看窗外可真是个放松的好办法。

Peter微笑着从抽屉里翻出了胃药。

"不是说好快点回家的吗?"

顾不得午休时间还没到便提前离开的Peter在天台上质问着Tony。

Tony收起翅膀却仍比Peter高出半个头,没等靠近两步就把Peter的气势全都吓散了。

但后者还是死鸭子嘴硬的梗着脖子。

"我可没和你说好,kid。"

Tony朝Peter摊手做无奈状,后者对此以磨牙的方式来抗议年长者的狡猾。

"其实我来主要是想跟我的kid吃一顿午饭,要知道一个人吃午饭甚至是太孤独了。"

"不是还有Friday吗?"

"哦,Friday可不算人。"

"那严格来讲你也不算人。"

"……"

总之Tony还是如愿和Peter一起吃了午饭,不过唯一不同的就是地点从设想的法式餐厅变成了号角日报旁边的快餐店。

也对,烛光晚餐要晚上吃才对。

Tony如此安慰自己。

"不合胃口?"

"不不不,它们很棒,瞧瞧这……"

Tony努力想找出手里的事物可供夸赞的地方。

"瞧瞧这温度,刚刚好。"

最后他干干巴巴地说。

哦,简直太糟糕了,这勉勉强强的夸赞还不如没有。

Tony心里具象化的小人绝望地捂住脸。

"也许我们可以去吃点别的。"

Peter扫了一圈周围的店铺,然后说出了一个令他日后无比后悔的提议。

"甜甜圈怎么样?"

"人类世界也有甜甜圈吗?"

"这么看来龙的世界也有甜甜圈咯。"

看到Tony露出兴奋的模样,Peter笑了。

"那你喜欢甜甜圈吗?"

"当然,它们的味道好极了,希望人类世界的甜甜圈也能一样的好吃。"

"如果人和龙的味蕾差不多的话,那你肯定会爱上这家店的。"

这家店算是老字号了,每天都有大把的人坐上好几班车专门来这里买上一个甜甜圈。

当然,与令人赞不绝口的味道相匹配的,还有它们堪称食物里的奢侈品的价钱。

"哦,它们可真不错!"

在尝了一个甜甜圈后,Tony夸赞道。

他一边解决手里的那个,一边接过盘子一连拿了好几个放在上面。

"可以刷卡吗?"

Tony从皮夹里抽出一张卡,和售货员对话时胡子上还沾着白色的糖霜。

"当然可以,先生。"

售货员为他拿来了刷卡机。

尴尬的是那张卡无法识别。

"真糟糕,这个刷卡机是故障了吗?"

"并没有,先生,之前的顾客还使用过它。"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售货员还用自己的信用卡实验了一遍——刷卡机确实没有任何问题。

"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让我们换一张卡试试。"

可惜一连换了好几张,也没有任何一张出自Tony皮夹的卡可以被刷卡机识别。

气氛一时间凝固,售货员标准的八颗牙齿的微笑纹丝不动。

"我来付吧。"

最后Peter上前买了单。

盯着账单的金额,Peter露出了同样八颗牙齿的假笑,看得人直发毛。

毕竟任谁被一顿饭花去了八分之一的月工资,心情都不会好的。

出了店铺,Peter将甜甜圈塞到Tony怀里,戴上兜帽就往号角日报返。

Tony连忙跟上他。

"我也不知道我的卡都怎么了,这次只是个无伤大雅的小意外……"

向来巧舌如簧的花花公子此刻却手忙脚乱,不知道该怎么哄一个生气的男孩。

"不然来吃个甜甜圈吧?"

男孩转过头,兜帽将头发下压,让过长的额发得以靠近男孩的眼。

无高光的死亡眼神只保持了五秒左右。

男孩低头叹了口气,再抬头又有阳光铺满他的眸底。

"就算不回家,也不要到处乱飞,低调一点。"

"听着,kid,我那不叫乱飞……"

Tony辩解道。

"总之,这次答应我,早点回家,尽量低调,好么?"

Peter伸出手,将小指递了过去。

"要拉勾。"

"小孩子真的麻烦。"

Tony小声地嘟嘟囔囔,但是却同样傻傻地递过小指。

"所以我可以接你下班吗?"

"我今天说不定会加班,可能会很晚。"

如果不加班,那他就是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要去巡逻。

总之就是很晚才能回家。

"我可以等你加班结束。"

"还是算了吧,让别人等我那么久我会过意不去的。"

"我可不是什么别人……"

Tony继续挣扎着,接着在Peter掺了恳求的眼神里举起白旗。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Tony"啧"了一声,目送Peter返回大厦。

阳光下男孩笑得灿烂,转过身向他挥手。

"真的还是个孩子。"

Tony摸了摸鼻子,低声喃喃。


Tony坐在Peter家的沙发上,一条腿搭上另一条腿的膝盖,两腿叠加着坐着。

"Friday,为什么我的卡刷不了?"

"人类和龙族的货币是不流通的。"

"What? 这么说我上亿的资产……"

"是的,您账户里的资金无法在这边使用。"

Tony Stark从来不会为钱的事发愁。

"哦,这有什么,看我随随便便造点什么东西来……"

"未经审批将龙族科技带往其他种族会使您成为通缉犯的。"

"……Fuck."

Tony觉得有点憋屈。

"看来只能入侵人类的银行了。"

Tony一头托腮,一只手捏了捏鼻梁。

"正在攻击银行防火墙……银行入侵完成。"

是的,你不可以带着科技去别的种族,但是你可以去那里烧杀抢掠。

龙族表示,只要你们不乱给其他种族点开科技树,让他们牛逼起来,除此以外爱干嘛干嘛。

什么?科技树随便点点无伤大雅?

那万一给他们点开了科技树,将来却来攻击我们怎么办?不成不成。

没错,就是这么的狗。

"kid的公寓太小了,我们干脆把这栋都买下来算了。"

有了钱的Tony说干就干,撸起袖子就开始联系房主和装修公司。


等到Peter回家时,发现平时总是单调中透露着破败的公寓大楼被粉刷一新,甚至在大门处用霓虹灯标着巨大的‘Peter Park's sweet home’

粉红色的灯光让这里显得像什么奇奇怪怪的宾馆。

Peter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地方。

"Welcome back, Peter."

Friday的声音响起,让Peter安心了不少。

"Good night, Friday."

他下意识地打了个招呼,接着询问道:"这里是我的公寓?我没走错地方吧?"

"没错,这里确实是你的公寓,你没走错地方。"

"那这里怎么会变成这样?"

Peter不敢置信地指着那个霓虹灯的牌子。

"Tony买下了这栋公寓,并且根据人类青年最喜爱的住宿之处排行榜NO.1的装潢风格重新装修了这里。"

"排行榜NO.1是哪里?"

"悸动与禁果-爱的甜蜜之家。"

名字很文艺,但本质是情趣店。

"Hey,欢迎回家,kid!"

Peter迟疑地打开门,而Tony正摇着酒杯坐在紫红色的沙发上。

Peter左右侦查了一下,接着松了口气——幸好Mr.Stark没有真的模仿情趣店,给他安排上几个性感女郎。

"你怎么突然有钱买公寓了?"

要记得这是个中午连买个甜甜圈都困难的人。

"Stark一直都很富有。"

Tony拿过自己在人类世界买的手机,随手给Peter转了一千万到他的账户。

Peter看到手机上的提示消息,不明所以地用眼神询问Tony。

"嗯哼,用来感谢你帮我结账,再说小孩子都需要一点零花钱。"

Peter把手机放在一边,抱臂而立——Tony表现的越坦荡,Peter便觉得这钱来得越蹊跷。

"Friday,这钱怎么来的?"

"BOSS命令我入侵了国际银行。"

"Hey!Mute!"

来不及阻止的Tony心累地遮住眉眼,将自己塞进沙发。

"Bad girl! 明天你就会被送到一所乡下的大学去!"

"你不能那么做,Mr.Stark。"

Peter靠近Tony,将双手撑在沙发两边的扶手上。

"无论是对于Friday,还是对于入侵国际银行。"

Tony示意他放松,打趣道:

"Wow,还真是有气势呀kid。"

Peter面对Tony的调笑不为所动,保持姿势一动不动,固执的要命:

"我们说好要低调的。"

他把小指亮出来,在Tony眼前晃了晃。

"中午才拉过勾的。"

"Yeah……好吧Peter,听我说。"

Tony挺起身坐直,一瞬间他的嘴唇离Peter的脸颊距离近到能感受到彼此呼吸的炙热。

Peter连忙抽身,后退了好几步。

"在我们那里,这种行为是极为合法且正常的。"

Tony喝掉手里的马提尼,把酒杯搁在沙发旁。

"不然我们也不会被称为恶龙了。"

男人耸肩,竭力想要向男孩证明他确实不必为这种事情操心。

"可这种事情在我们人类的世界是不被允许的!"

身为行侠仗义二十四孝五好青年的Peter表示接受不能,并且把手机里被转账来的一千万转了回去。

——这种来源不明的巨额汇款十有八九会让他被警察叔叔请去局子里喝茶。

"那又有什么关系?放心,以人类的科技水平根本没办法发现Friday。"

"这不是重点!"

"那什么是重点?"

"重点就是这是不公平的啊,这属于私自窃取他人财产!"

"所以呢?"

"所以既然我现在可以阻止你,那我就一定要阻止你。"

世间哪来那么多公平可言呢?

Tony没有说出口,反而还笑了。

也不知道这小家伙哪里来这么多责任感。

揽这么多在肩上也不知道累的吗?

见他笑,男孩皱起眉,气呼呼的像是被惹怒了的小狗,眼睛瞪得圆圆还有些发红。

于是Tony屈服了,他举起双作认输状,道:

"好了好了,我不会再对世界银行下手了。"

"别的银行也不行,不,应该说不符合法律法规的都不行。"

"好的好的。"

"你给我那一千万也得还回去。"

"可以可以。"

"公寓的装潢也换回去,我不喜欢这个。"

"没问题没问题。"

"还有……"


后来号角日报附近开了家由AI操控的全自动甜品店。

Friday对此表示:

与其让我每天去做甜品还不如把我捐给大学呢,真的。


评论 ( 4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樱 | Powered by LOFTER